2017/06/04

賀!慶祝 Delphi 邁向 22 年,萌代言人【神野甘音】初登場!

Delphi,伴我走過近 10 年的時光 (裝嫩中),日日夜夜陪伴著我,在我心目中,一直以為我的女朋友 Delphi 長成這樣:


又或是這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咳!我失態了。


驀然回首,才發現原來 Delphi 已經 22 歲了!


我說…妳什麼時候去拍寫真的?


話說回來,我還真是不了解她啊,馬上就買了一本回來,她是這麼自我介紹的:

神野甘音的自我介紹


為了歡慶 22 歲,EMBT 學院還特地為了她製作一個專頁,網址在此:

想不到自己的左手和右手可以化成這麼可愛的生物(?),快一起到專頁去更加了解她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