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2/17

試用 Devart MyDAC 在 FireMonkey Andoird 的專案教學

在 Delphi.Ktop 論壇中,有看到該如何選擇 Connection,讓 Android 平台可以連線。

最常搭配的是 MySQL ,今天就來嘗試看看 Devart MyDAC 的威力!

首先,我們先到 Devart 的介紹網頁來下載 MyDAC,安裝方式很簡單。

Just do it!

Devart MyDAC 安裝首頁,剩的便是「Next」
安裝好之後,就是 MySQL,這邊為了加速展示,我採用的是 xampp-portable-win32-5.6.3-0-VC11.7z 。
XAMPP 的執行畫面
接著便是設定 XAMPP 裡 MySQL 的遠端連線:
*****開放一個帳號擁有「%」的權限*****
擁有「%」的帳號示意圖

最後就是在我們的 FireMonkey 專案中,設定「TMyConnection」,如下圖:
除了基本的連線資訊外,Options.Direct 也請別忘記檢查一下!
TMyConnection.Connected 可以成功後,整個專案大致會長成以下的模樣:
再一步就要可以看到成果了!
連接好你的 Android,我們就可以做測試了!底下附上成果圖:



因為是試用版,所以在啟動後會跳出說明訊息。
可以成功執行!這裡因為是使用 MyDAC 試用版,所以會跳出試用版說明:
每個 TDataSet只能載入 6 個 Field 為上限。


很想再多說點什麼,但真的太簡單了,快去實作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