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2

最近朋友從日本秋葉原帶回來的夢幻逸品

上星期好友去日本出差辦私事(?),回程的時候經過秋葉原,看到一堆宅男在排隊,在好奇心的趨使下,排了半小時,就排回來了高級宅男小吃,廢話不多說,讓我們來看看日本宅男有多幸福吧!!!



洛克人10代開賣紀念 - 來自饅頭的威脅! 手殘玩家推薦的 1UP饅頭!!!
元祖洛克人的跑步畫面,真是令人懷念啊!

內容物有6顆,難道有6UP嗎?!

還沒完呢,還有蘿莉控的小禮物 (我是御姐迷啦!給我御姐!)
還蠻糟糕的,小朋友在的話請家長陪同再看喲!
這…這是什麼?!別告訴我你不會誤會啊啊啊啊啊啊!!!(大誤)

啊不就是巧克力,在緊張什麼?
開箱前再來個疊疊樂吧!(某靈醫的招牌動作)

嘿嘿嘿,一定要先脫掉這一盒的啦!哈哈哈!(啊嗚~~~~~~~~有奶味的白巧克力呀!!!)
  (為什麼現在看起來很像某動物的……奶奶)   


打開了之後還是什麼都沒有啦!是全年齡的產品唷! (誤)

話雖如此,還是讓我臉紅心跳好久啊!(羞)

啊,忘了10代紀念品了!
打開後卻捨不得吃的小饅頭
這…這是1UP?對,是1UP,但卻是印在塑膠袋上,我還以為就是長得跟1UP一樣的饅頭呀~~~~~ (謎之音:那這產品應該是天價吧)

 可是…可是,這有包裝不實的嫌疑吧!!! (嚼)

錯!!!

小公主指了指那裡
就是這裡

……………
沒騙人!真的跟包裝一樣!

我只能說日本人的行銷能力真的不是蓋的,白巧克力和小饅頭這種很普通的東西可以包裝成這麼精美!讓人一看就想買,這真的是台灣可以多學習的地方。

來說點輕描淡寫的口感吧。
白巧克力,嗯…奶味很重 (羞)
饅頭,綿綿的,真的是饅頭!不需電鍋蒸熱的饅頭耶!(不知在驚訝什麼)

日本,真是一個很棒的國家呀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