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11

在史瓦濟蘭九天的回憶錄(一)

話說去史瓦濟蘭,到底是好,還是不好?
說真的,沒一天好,沒有一天是好的!
(這就是愛台灣啦!哈哈!)

因為敝公司的業務平日都有在做面子,所以在那邊真的很能感受客戶對我們的善意
也看到了當地的好人,當然,壞人也不少啦,但與南非比起來,史國民情算是相當優良的了
出發第一天從台灣出發,飛到香港後,等了3小時才搭上預計的班機,當時是晚上,而南非當地則是白天。坐上飛機,發現座位旁沒人,心想真幸運,但沒想到之後坐在我旁邊的居然是位高胖的黑人(多胖?185cm / 120公斤有吧),就是坐著還會卡到我,真是大隻……
抵達南非時的機上照片
飛機飛得很快,平均是900km / hr,我覺得就像上演現代版夸父追日一般,當然,太陽沒被我們追到,連月亮都跑得比我們還要快,到最後,我們又被太陽給追上了,呵!
「這邊是德本機場!」不遠處的香港旅行團團員盼盼在討論這件事情
呃!?這跟我們預計的不太一樣,我們不是應該到約翰尼斯堡嗎?
之後的廣播告知:因南非天候不佳,必須先到德本機場等候,等天氣好一點,再飛到目的地。
之後我就開始觀查旁邊的大隻佬,呼吸聲真大…下飛機時還會把垃圾丟到我位置前的置物袋……是我太大驚小怪嗎?但…好像是當地的民族性…或許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